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企业 正文

浙江海港挤塑机械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9日 10:29:33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公司简介
    时光变迁,蓦然回首。海港在挤塑行业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海港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机械设备的企业,在从事该专业设备生产中,我们拥有制造、加工种类塑料机械的雄厚技术力量,现已形成品种规格齐全、设备性能精湛的厂家,将为您提供设备、配方、工艺等系统技术支持。海港人在不断提升品牌的同时,更注重人才培养。    主要产品有单、双螺杆,塑料造粒系列,湿料排气式、德国技术不停机换滤网,新旧PE、水环模头切粒、造粒机,淋膜涂塑机组、涂硅机、工具箱中空成型设备等。PVC发泡板、PE板、铝塑复合板。高速混合机组及PVC异型材、PPR管材生产线等。 
   “信誉至上,顾客第一”是我们永久的承诺,我们认为比销售更重要的是完善的服务,海港为您提供售前咨询和行业相关信息、培训技术操作人员,为您创造最大利益间。海港愿与新老客户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企业文化
   公司理念 专注品质,提升品牌公司宗旨 锐意创新,诚恳经营企业目标 打造行业品牌服务理念 想在客户之前,做在客户之前质量方针 稳健而快捷,优质而高效用人理念 用好人-留住人,激励人。 
  十五年的风雨历史铸就海港企业,十五年前,我们驾驶愿望的方舟持着探索沧海的深邃。面对大海的咆哮,出没在颠峰和波谷之间,以坚韧不拔的信念,以自强不息的精神,鼓动勇敢与智慧编制的风帆。十五年后,当年的一叶小舟已打造成一艘军舰在商海的律动中留下波澜壮阔的回响。 
   总经理致辞
   海港人已做好发展的准备,我们将不断推陈出新,以最大的努力,生产出人们喜爱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二十一世纪,您将会看到一个综合实力雄厚的海港在为您服务。我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朋友共同发展,希望能够帮助您更加了解海港。无疑您将看到,为了美好的生活,海港人将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 总经理:魏正才
   研发和品质
  在十五年的发展历史中,海港始终以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为主导动力,在竞争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地位。海港有着庞大的技术研发人员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经常与科研单位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保持掌握最先进的技术力量。关注品质·关注未来。海港机械从零部件引进,到在线生产,再到整机组装、检测,每个环节都在专业技术人员的严格控制之下,确保出厂的产品质量过硬。为了让客户满意,海港做好每一个环节。 
    服务宗旨
  “一诺千斤”重在信誉,立足于当今激烈的竞争社会中,服务是一股无形的资产,但是我们需要的是“信誉”。售前: 紧密接触,理解要求售中: 确保质量,准时到货售后: 及时检查,定期保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