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银安居

2007年06月22日 08:38:0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银安居临区政府行政大楼,南邻104国道,西接银安街,北与台州市客动中心隔河相望。银安小区属区级机关干部购建房,小区住户大部份为区级机关干部及其家属。小区共有有住宅330套,全居现有常住人口1070人,其中在编党员6人,编外党员178人。小区总面积51020平方米、小型苑园一座、花坛33只,绿地面积1256平方米,绿化率达41%,道路占地面积达7100平方米。

                               

    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小区十分重视精神建设,银安小区以创团结、文明、求实、进取为目标,努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庭,以家庭文明进步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搞好小区工作,小区居委会制订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使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正常化。并经常对居民开展爱国、爱集体、爱小区及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三讲四美”等思想品德教育。并获得了“文明社区”、“绿色社区”等优秀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