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沙滩网业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29日 17:04: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市沙滩网业有限公司建于2000年,是特斯林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实体企业,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平方米。

    本公司以技术改革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积极与各科研单位进行技术合作,引进人才,成立科研技术中心,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下,产品已通过 SGS检测,符合世界各地的质量标准,是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本公司生产的沙滩网、特斯林有色彩鲜艳、抗老化、抗紫外线、强度高、回弹快等特点,广泛应用于休闲用品、家居用品,如沙滩椅、遮阳伞、箱包、吊床、汽车坐垫、窗帘、防滑地毯等,以及工业安全防护等领域,沙滩网业携手客户共同打造休闲家具文化的天空,一起从平凡的产品中创造出一个不平凡的价值。

  公司本着“创新、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相信“沙滩网业”定能不负您的期望,用真诚赢得您的信任与青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