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轩金车灯制造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29日 17:06: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市轩金车灯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本公司专业生产汽车配件、后灯和电器开关及内装饰前后保险杠等,是目前浙江省内规模较大、产品种类齐全的生产厂家,已于2002年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座落于台州市路桥区桐屿工业园区,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

  目前我公司有塑料模具制造的开发和研究,现拥有各类技术生产人员250人,其中高级技术开发工程师数人,高级管理人员5人,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各类灯具检测设备,国家标准配光室,各项性能检测设备,高精度注塑成型机十佘台,所有产品的镀镶及UV光固化处理,都已达同行业先进水平,所有产品均已通过中国汽车检测中心认可,各类性能完全符合各项国家标准。目前为中国吉利集团提供配套产品,公司现在固定资产2000多万,年产值5000多万元,并逐年发展递增,公司研究水平突出,平均2-3个月开发一个系列产品,为各主机厂提供外现时尚、性能优越的灯具及各类配件。轩金人秉承科技以人为本、产品质量至上的企业精神,团结拼搏、不断创新、依托台州打造全国汽车配件基地的发展契机,必将为台州汽车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