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叶帮锐副区长来路南调研“三改一拆”工作

2013年04月23日 16:48:36 本报记者:

    4月2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帮锐,副区长管秉阳一行来我街道古岙村对“三改一拆”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踏勘。
    叶帮锐强调,做好“三改一拆”工作,需要做好几个“必须”。一是必须要有正确的认知。“三改一拆”工作是今年政府五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违法建筑影响城市美观、破坏城市环境,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三改一拆”工作是发展所需、环境所迫、民心所愿。二是必须要明确重点。要紧紧围绕“六必拆,违先拆”的要求,找准载体,做好宣传工作,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天,双管齐下,多业联动,落实好工作。三是必须要联动作战。“三改一拆”工作是一场硬仗,一场持久仗。“三改一拆”办公室成员要身体力行,积极行动起来,要有强大执行力,坚决、迅速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敢做敢为,为了路桥发展,为了民生改善,为了城市转型,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攻坚。
    据悉,此次行动既是“三改一拆”的重要工作,也是古岙村实施美丽乡村的基础工作,当天共拆除违章建筑6000多平方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