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横街召开“再鼓实劲、再抓落实”工作推进大会

2013年04月25日 08:34:37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4月19日,横街镇政府召开了“再鼓实劲、再抓落实”工作推进大会。上午9点不到,横街镇全体机关干部就在会议室等待收看直播。对于大会提出的“以实干论英雄”主题活动,村干部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大会提出的“以实干论英雄”主题活动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以超常规的力度抓重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一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较大,项目投资、“三改一拆”、交通治堵等重点工作有力推进,基本实现了“开门红”。

  会议指出,一季度的工作还只是小胜,我们更应延续工作态势,乘胜追击。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发展态势,进一步强化实干兴市导向,开展“以实干论英雄”主题活动,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把“三比三看”当成载体,比实劲看激情,比实招看能力,比实绩看排名。要抓好主题讨论、专项攻坚、一线破难、对标争先、考核督评5大专项工作,把主题活动贯穿于抓发展的全过程,切实抓出成效。要保持一季度以来的工作态势,把项目投资、“三改一拆”、“多城同创”、交通治堵、乡镇建设当作全年的工作重点来抓,以更大的力度强势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