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新闻 正文

知联服务周暖心服务汇聚民心

2013年06月08日 09:42:35 今日路桥 本报记者:

520日上午,往横街镇卫生院外的广场上看去,人山人海的氛围给人一种"逛庙会"的错觉,事实上,这份热闹属于“同心·知联服务周”活动。沿着搭着红色帐子的社会服务活动棚一路走下来,医疗义诊、法律和金融咨询、农技服务、新交通知识管理宣传……各式各样的服务项目令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先选哪样参加。

    义诊服务处,群众排起了长队。"义诊有好多项目,分的可真细。"正在血检项目排队的王大爷看着义诊桌前摆放的内科、外科、五官科、骨科、中医和测血压等标识牌,由衷感叹到。在第二届"同心·知联服务周"活动,各式各样贴心的活动小礼物很得群众的好评。环保袋、交通宣传大海报、扇子、围裙、雨伞……横街洋屿村的李贵芬喜滋滋地给记者展示了她在服务活动中拿到的小礼品。"这些印着字的小礼物真不错,不仅实用,还能让人学到不少文明知识。"说着,李贵芬从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处领取了几本健康杂志,准备带回去好好研究养生之道。

各类爱心服务火热开展,植树队伍也正在不断壮大。知联会的成员们举着铁锹,浇水的浇水,挖洞的挖洞,将一株株带着嫩绿树叶的树苗种到了洋屿村的绿化地里。"今天下午会有科普大蓬车进洋屿村,很多小朋友都盼着看精彩的科学实验和有趣的科普展板呢。"一位参加服务周的志愿活动的知联会成员笑着告诉记者,第二届"同心·知联服务周"每天都有很多活动,会不断地给老百姓带来惊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