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泰隆商业银行 正文

隆行八婺 助力小微——金华婺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盛大开业

2013年07月19日 10:41:08 本报记者:

 本网讯(记者 王吟)64日上午,金华婺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我行在金华区域的第3家支行,也是金华分行的第一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对于我行在金华地区的机构拓展和业务展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没有鲜花,但有掌声;没有剪彩,但也出彩。金华婺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开业仪式简洁而又庄重。金华分行行长助理张忠平主持了仪式,金华分行副行长金战新和婺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楼卫星完成了揭牌仪式,金华婺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正式开业!

秉承着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婺城支行一面下沉社区,拓展居民社区、专业市场,一面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金融环境中巩固老客户,深化小微企业的服务。据悉,金华分行的另三家支行正在紧张筹建中,其中义乌佛堂、苏溪两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也即将陆续开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