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泰隆商业银行 正文

我行衢州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盛大开业

2013年07月19日 10:41:08 本报记者:

 本网讯(记者 徐丽佳/ 叶栋辛/图)66,在“六六大顺”的吉祥寓意中,泰隆银行衢州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盛大开业。这是我行在衢州地区开出的第四家分支机构,也是泰隆在衢州开设出的第二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泰隆在衢州全市金融网络的服务半径,是泰隆在服务小微领域的进一步深化。

开化地处浙江的“西大门”,位于钱江源源头,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得益于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优势,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业等都不断壮大,为支行发展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而泰隆入驻开化,对方便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繁荣开化金融市场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开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剑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廷、县政府副县长汪晖、县政协副主席马建雄、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邹志刚、人行衢州市中心支行纪检办主任卿少乐、衢州银监分局监管二科科长刘榕、人行开化县支行行长吴国庆、衢州银监分局开化监管办主任柴平坤、泰隆银行衢州分行常务副行长周建斌、泰隆银行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应庆丰出席了庆典,庆典由衢州分行副行长赵一勇主持。

庆典伊始,衢州银监分局监管二科科长刘榕宣读了关于同意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的批复文件;人行开化县支行行长吴国庆宣读加入人行金融管理与服务体系的批复。

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应庆丰首先向参加开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每一个开化泰隆人必将殚精竭虑为开化的发展添砖加瓦;开化支行亦将始终坚持“德润其身、泰和共隆”的价值观,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坚持“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特色,尽快融入开化经济和社会,尽全力贴近开化市场和客户,打造“政府满意”、“监管放心”、“同业认可”、“客户信赖”和“总分行满意”的优秀支行。

开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晖代表开化县人民政府对泰隆银行开化支行的正式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泰隆入驻开化是开化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相信泰隆银行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壮大开化的金融规模,增强开化的发展活力,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最后,在漫天轰鸣的礼炮声中,开化县副县长汪晖、衢州分行常委副行长周建斌为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共同揭幕,中共开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剑锋宣布开业,标志着泰隆服务开化小微企业的新篇章正式开启,泰隆在开化这一方绿土生根开花、枝繁叶茂的愿景正式破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