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路桥农村合作银行 正文

台州办事处王先德副主任一行到我行调研贷款“预授信”工作

2013年07月19日 10:41:01 本报记者:

 

5月13日下午,台州办事处王先德副主任一行三人到我行桐屿支行调研贷款“预授信”工作开展情况。董事长金时江、副行长陈学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先德副主任首先听取了桐屿支行关于贷款“预授信”工作的具体做法、实际成效及后续思考的材料汇报,对其提及的金融联络员队伍建设、客户分层营销和后续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他指出,路桥农合行在普惠金融工作上的创新举措值得肯定和推广,希望我行能不断总结贷款“预授信”工作的不足,巩固既有成效,并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将惠民工程进行到底。随后,王先德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桐屿街道梁溪村,面对面听取当地农户对该行贷款“预授信”工作的看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