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新闻 正文

牵手你和我 安全科普知识进万家

2013年06月20日 10:39:07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近日,路桥街道和区安监局、区文广新局在路桥街道蔡於村联合组织了“安全进万家”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文艺演出活动。文艺演出在欢快的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蔡於村文化广场变成了临时的小剧场,挤满了来看节目的村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内容精彩纷呈,有女子小组唱:《祝你平安》、男女对唱:《平安是福》、 音乐快板:《安全生产最重要》,以及演出中间穿插的安全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精彩的节目感染着现场每一位村民,不少村民纷纷掏出手机将美丽时刻永远定格,观众的鼓掌声、叫好声更是此起彼伏。
    通过举办 “安全进万家”安全科普文艺演出,让安全科普知识走进了千家万户,让普通百姓掌握了最基本的安全常识,让他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