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台州银行 正文

我行杭州分行新增凤起路、清江路两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2013年11月08日 15:48:45 本报记者:

  本网讯(通讯员 卜范岩)8月16日,台州银行杭州分行一天内新增了两家支行——杭州凤起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和杭州清江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两家支行盛大开业后,台州银行在杭州的营业机构已达到了9家,台行的分支机构(含主发起的村镇银行)总数达到了116家。
  清江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位于四季青市场内,专为具有中国服装第一街之称的四季青服装市场内的客户服务。
  凤起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附近分布着数量众多的小微企业,与环北小商品市场毗邻,与环北丝绸城隔街对望。
  为了给周边的商户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如凤起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还增加了晚间银行服务,把晚间的服务时间延长到8点,更好地为周边小微客户和居民服务。只要在晚上8点前,客户想要办理申请贷款或信用卡、打印对账单、转账汇款等业务,都可到凤起路支行办理。同时,这也是台行向社区银行迈进的持续举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