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台州银行 正文

台州银监分局副局长吴志民一行调研我行绿色节能贷款客户

2013年11月08日 15:48:45 本报记者:

  本网讯(通讯员 叶荣辉)9月26日,台州银监分局副局长吴志民、监管三科科长潘湖滨一行走访并调研了我行“绿色节能贷款”的发放运行情况。“绿色节能贷款”对客户的经营情况有何影响?对客户产业结构升级和节能减排有何帮助?吴志民一行与客户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走访中,吴志民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客户的制造车间和流程工艺,并询问了客户的创业历史、账款回收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一些难题。之后,还对客户提出的工业用地价格高企造成规模扩张遭遇瓶颈的问题,以及印刷产业升级和周期性设备更新需大量资金投入等问题做了沟通和记录。
  通过走访调研,吴志民副局长对我行绿色信贷模式支持“节能降耗”,促进当地产业结构升级的作用表示肯定,同时对我行在客户选择和准入把关方面给予了赞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