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台州银行 正文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一行莅临我行视察 称赞“小微、三农就需要像台州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

2013年11月08日 15:48:45 本报记者: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等领导一行,在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兵等的陪同下,莅临台州银行总行视察。陈小军董事长携行班子成员在总行大门口迎接,带领省长李强一行参观了总行一楼营业大厅,并就我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作了汇报。
  在一楼大厅,李强省长询问了我行在城商行中的排名及我行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情况,得知我行贷款品种丰富、服务周到,他说:“别的银行有的,你们有,别的银行没有的,你们也有。”
  在二楼会议室,陈小军董事长向李强省长汇报了我行的小本贷款、信贷兴农卡、绿色节能贷款等惠民贷款,以及免费银行、社区银行、金融服务便利店等服务模式。并详细介绍:“我们的信贷兴农卡主要服务广大农民,绿色节能贷款主要针对生产型的小微企业,利率下浮。”
  李强省长对此给予了肯定,并说:“接受绿色贷款的小微企业应该感谢你们,为他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
  汇报中还谈到了目前我行小本贷款和兴农贷款的不良贷款率很低,李强省长感叹“还是农民的信誉好”。
  听完所有的汇报后,李强省长高度肯定了我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他说,小微和三农就是需要台州银行这样的本地金融机构。并表示,陈小军董事长的工作介绍,就是一篇很好的服务小微和三农的论文。“你们对服务小微企业的探索很不容易,台州人就是会改革,这点应该向你们学习啊!”
  在我行的视察中,李强省长还向我行的客户经理亲切地询问了其如何发放贷款、解决客户还款难的工作情况。
  随李强省长前来视察的省领导还有: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丁敏哲,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沈建明,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及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陆建强、王纲等。人行杭州中心支行行长张健华、浙江银监局局长韩沂也随行视察。陪同视察的台州市政府领导还有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学群,台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才杰,路桥区委书记郑敏强等主要领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