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住 > 装修宝典 > 地板/瓷砖 正文

地板家居卖场开始放假 年前无法送货安装

2013年11月14日 10:07:40 本报记者:

据记者了解,离春节假期虽然还有九天左右的时间,不过地板等各类建材的安装工人已经陆续返乡,目前地板家居卖场内大部分建材商户只接单,但年前不会提供送货安装服务,建议消费者等到年后再行购买地板家居产品。

地板家居企业放假年前无法送货安装

近日,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世友地板、大自然地板等多家地板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地板安装工人大多是外地务工人员,要提早返乡,所以早从上周起,地板基本上只卖不安装。

“我们开店一直坚持到卖场放假那一天,所以顾客仍然可以来下单,为年后装修提前订购主材。不过,年前一般没法送货,除非仓库有现货的产品。过两天等工人回家过年,即使有现货也没法安装了。”生活家巴洛克南京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徐卫说。

橱柜、卫浴、瓷砖等主材,在春节前也基本不再送货安装。“春节前都没法送货,工人放假了。”恒洁卫浴工作人员潘先生回答记者。年前订单供货周期偏长需等到3月中旬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在春节前半个月左右下订单,送货周期也会比较长。一家橱柜公司工作人员说,由于赶上过年节点,工厂工人也放假,“平常时候橱柜从下订单到送货大约一个月左右时间,碰到春节,送货周期一般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半月。”另一家地板公司的销售人员则说,他们品牌如果现在下单,送货周期一般需要等到3月中旬,厂家才能发来第一批货。

地板家居卖场一般初五开业

本周,部分地板家居卖场也已经公布了自己的放假时间。据统计,家具卖场以及综合型家居卖场大多坚守至除夕的前一天,到了除夕当天,才正式关门歇业。而建材商场,从下周一开始就陆陆续续放假了。

春节后开业的时间也是如此,家具卖场和综合性家居卖场一般在正月初五开业,讨个吉利。而一些建材卖场的开业时间还要往后推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