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道新闻 正文

路桥街道:台州市第三批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出炉

博爱医院孙捷名医工作室榜上有名 为路桥区本批次惟一一家

2013年12月13日 11:02:38 本报记者: 蔡伟标

  近日,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宣布:批准在全市设立台州市第三批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14家,其中名医工作室6家,台州市博爱医院申报的孙捷名医工作室榜上有名,为路桥区本批次惟一一家。

  根据《台州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建设实施办法》(台人才领〔2011〕3号)规定,在推荐和评选的基础上,台州市博爱医院申报的孙捷名医工作室,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申报的施更生名医工作室、莫经刚名医工作室,台州市立医院申报的蔡志毅名医工作室、梁勇名医工作室,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申报的王志敏名医工作室等6家名医工作室终于入围并被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成立。

  6家名医工作室组建了以学科带头人领衔的专家特色治疗医疗团队,宗旨是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健康事业。如台州市博爱医院的孙捷名医工作室,以主任医师、教授孙捷为学科带头人,领衔致力于中医骨伤、骨病的治疗与研究,其团队建设从初创的9名骨科医生到发展到现在的49名,年出院病人从422人次到现在的5281人次,专业论文101篇,科研成果6项,科研立项19项,列入省卫生厅重点课题4项,专著2部,并列入市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据悉,孙捷于2011年主持省卫生厅重点学科骨科学县级龙头学科,其团队的关节置换二类技术通过省卫生厅准入的评审,中医骨伤团队17年来已接受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及美国、加拿大等地的病人,在国内同行中受到肯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