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台州视点 正文

临海一超市促销员投诉奥利奥拖欠工资

2014年03月31日 14:03:32 本报记者:

近日,临海的吴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她在临海华润万家超市做过一段时间的奥利奥饼干临时促销员,可工作完后,至今还拖欠她500多元的工资。

吴女士说,今年的1月1日,她经人介绍,在临海华润万家超市做起了奥利奥饼干的临时促销员,一直工作到1月28日,工作勤勤恳恳。原本奥利奥应该支付吴女士工资加奖金共计2780元,可吴女士领到手的只有2265元。

“我们促销员的工资按天计算,一天85元。我一共做了28天,基本工资是2380元,加上元旦奖金200元及连续做满2档的奖金200元,奥利奥应该发给我2780元。”吴女士说,跟她类似情况的还有其他的促销员,促销员的工作并不轻松,赚来的钱是她的辛苦钱,可现在,连基本工资都没领全,更何况奖金呢?

近日,记者根据吴女士提供的奥利奥台州总代理号码联系到了对方,对方表示,促销员的工资确实没有发全。“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跟促销员解释过多遍了,这个月月底我们会将全部工资补发到位。”对方说。

对此,吴女士表示,原本每个月的25号奥利奥就该发工资了的,但奥利奥拖了近两个星期才发了一笔工资。“尽管对方说月底会补发到位,但我现在还是有点担心。”吴女士说。

昨日,吴女士来电告诉记者,依旧没有收到奥利奥拖欠她的工资。随后,记者致电奥利奥台州总代理,对方表示,由于是财务统一发放工资,他一直以为促销员的工资已发,查看后再回复记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