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台州视点 正文

员工断肋骨 补助三万六

2014年04月08日 16:22:26 台州商报 本报记者:

来自四川省旺苍县家建乡联盟村的何先生,是临海市一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油漆工。去年8月24日9时30分左右,何先生在给“城市桃源”小区九号楼的外墙喷漆作业时滑倒摔伤,急送台州医院住院治疗,经医生诊断,其左侧肋骨多发骨折、两侧胸腔积液。

去年11月20日,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何先生受到的事故伤害为工伤。后经台州市劳动能力鉴定部门鉴定为十级伤残。住院治疗期间,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何先生支付了除455.30元医疗费外的全部医疗费。事后,何先生向临海市大洋街道人民调委会申请调解,要求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付其停工留薪期间的工资、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交通费等6.6万多元。

近日,由临海市司法局大洋司法所所长陆军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根据各方当事人的认识分歧和诉求上的差距,经耐心说服劝导,双方当事人终于同意签订调解协议:何先生与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由该公司当场用现金支付给何先生停工留薪工资、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鉴定费、交通费、营养费等工伤待遇36065元。何先生无条件地协助该公司向社保机构追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