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台州视点 正文

偷盗三剑客疯狂作案 一天内温岭玉环两地犯案5起

2014年04月09日 15:42:26 台州商报 本报记者:

他们结伴而行,自诩“三剑客”。他们开着小车到处流窜,没钱了就去附近的民居盗窃。4月6日,2名窃贼在看守所里交代了自己的“罪行”。其中最疯狂的一次,他们一天内奔赴两地,盗窃5起。

据玉环县公安局一位民警介绍,3月4日早上7点多,该局接到市民报案。事主王先生称,自己一早起来,发现自家窗户被撬了,家里的手机、手表和现金被洗劫一空,损失近万元。

民警刚放下话筒,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与前一个电话一样,事主也是报警称家里遭盗窃。

“短短几分钟,我们就接到4起偷盗案件。”玉环县公安局的一位办案民警说,直觉判断,事情肯定不简单。

经现场调查,办案民警发现4起案件的犯案现场非常相似,事主的门、窗都有被撬的痕迹,案发地附近的摄像头也遭到不同程度破坏,并且被偷的人都住在玉环县沙门镇小闾村。

民警判断,这4起案子系同一伙人所为,嫌疑人共有3人。

根据线索,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顺藤摸瓜找到这3名窃贼的老窝。经过四天三夜的蹲守,玉环民警终于将其中的2名窃贼抓捕归案。

据交代,当天深夜12点左右,3名窃贼从老窝路桥出发,先奔赴温岭,撬门进入一户民居,不料动静太大,惊醒了户主陈先生。陈先生发现家中来了贼,立马大呼“抓小偷”。3名窃贼掏出利器打算抢劫,见闻声而来的居民,只得放弃。

但他们并没有收手,从温岭奔向玉环,来到沙门镇小闾村,疯狂偷盗,作案4起。

经审讯,这3名窃贼都30岁左右,分别来自安徽、湖南和江西,从去年12月份起,他们在乐清、温岭、玉环等地作案10余起。目前,民警还在追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