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14 09:50:28 来源:路桥新闻网 编辑:项宇

 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沿海对外开放城市——台州市,水、陆、空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始建于1956年,有50多年电机制造历史,系中国电机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电机行业协会付理事长单位和上海电机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二办、八部、六车间,即:公司办、上市办、外贸部、市场营销部、技术开发部、生产计划部、质量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战略发展部、及机械车间、冲压车间、电加工车间、装配车间、铝壳车间和后方车间。公司中层以上中高级管理人员全部实行总经理聘任制,现有员工13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68人,高、中专、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占70%。公司现有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达3.5亿元,是中国电机行业最大的电机出口企业。
  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先进的开发手段、高效率的生产设施、齐全的检测条件、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全部产品贯彻国际IEC标准,是最早取得国家电机产品出口质量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公司全面实施ERP信息管理,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美国BQR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和清洁生产认证,并通过中国认监委的CCC认证和CQC认证,欧共体CE、TUV认证,美国UL认证和加拿大的CSA认证。公司的锦龙牌电机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EFF1电机荣获国家火炬计划开发产品,公司被列入“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机电商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单位” 、“中国机械行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农业银行AAA级资信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JM系列各类三相异步电机、JL系列铝壳三相异步电机、欧洲及美国的高效率电机和各类特种特殊三、单相电机及各类中高压电机。电机功率从0.06KW到2000KW,达1000多品种规格,是目前中国电机行业产品规格最齐全的企业。
  公司生产的各类电机,产品95%以上出口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比利时、希腊、荷兰、等欧洲各国和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在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均享有较高的声誉。是中国电机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近三年产值以年增长率30%的速度递增,2008年公司总产值5亿,其中出口6000多万美金,连续几年出口量和出口额同行第一。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jinlong.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