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加速推进工程投运 为发展充足电能
2021-05-26 09:35:4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庄向娟  通讯员  宥安)5月24日,区供电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区文化活动中心配套工程投运,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充足了电能。

  据了解,区文化活动中心位于路北街道山马村,是浙江省重点工程之一,集科普馆、文化馆、博物馆、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一体。该中心建成后,不仅可以填补我区专业展馆、群团活动场所的空白,还提供了文化、休闲、教育、科普、馆藏、展览等多功能服务,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对此,该公司统筹安排,提前布置,在电源点设计上充分考量,在用电设备上精心选择,在用电可靠性上全面把关,在工期安排得合理紧凑,确保“光明输送”有速度、有质量。

  事实上,这只是近来投运的众多工程中的其中一个。就在前一天,总投资9601.92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9640.1平方米的蓬街镇小伍份小微企业工业园也在该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中,顺利完成送电任务。

  “从3月中旬到现在,完成投运的小区、综合体有10多个,包括星光耀广场四期、东森购物中心,3个安置小区等。”该公司营销部副主任王元祺说,相比往年,今年的小区、综合体投运工程量翻了近4倍,6月份还有5个工程需要投运。这些投运工程以旧城区块为重心,多点发散,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我区经济社会活力发展的新引擎已经开启。

  为了不让发展等电力,更为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交上一份高分答卷,展现电力担当,该公司各部门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持续发力,从临时用电落地、供电方案制作、电源路径敲定、土建检查验收、送电检查验收,到最后送电,做到全面联动,同步推进,力争跑在前、干在先,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