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将对MH370调查定为刑事调查
2014-04-02 15:51:3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叶成

  4月1日,家属在祈祷室内的祈祷墙前。当日,马来西亚代表团在北京丽都饭店与马航MH370航班乘客家属就机上卫星电话是否存在呼出的问题进行沟通。熊然 摄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1日,澳大利亚海军舰船持续进行马航失联航班搜寻工作。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2日报道,马来西亚警察局长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将对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调查定为刑事调查。此外,对机长家中飞行模拟器的调查尚无最后结论。

    据报道,马来西亚警察局长表示,针对MH370失联原因的调查仍在继续。他们将会向更多人了解MH370的信息。而截至目前,就MH370的调查已经有超过170份调查记录。

    马来西亚警察局长还表示,如果调查结果现阶段公布,则可能影响日后检控。

    他同时还表示,通过调查,仍可能无法找到MH370失联的真正原因。而关于机长的飞行模拟器的调查目前仍没有得出最后结论。他们将等待专家就模拟器给出的报告。

    原标题:马来西亚警方将对MH370调查定为刑事调查

    原网址: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4/02/c_1110068655.ht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