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正文
3名阿联酋女子伦敦酒店内遭锤击 警方称不寻常
2014-04-08 16:22:2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叶成

3名外国女子在英国首都伦敦一家四星级宾馆内遭人用锤子袭击,头部和面部受重伤,7日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这3名女子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现年均30多岁,带着3个孩子入住伦敦坎伯兰宾馆七楼的一个套房。

警方介绍,一名男子6日凌晨闯入套房卧室,惊醒睡在另外房间的几名女子,随后用锤子袭击她们,导致她们头部和面部受重伤;3个孩子所幸未受伤。

伦敦警察局6日1时50分(北京时间8时50分)接到报警,在现场找到锤子,初步断定这是一起谋杀未遂。

截至7日,一名女子伤势严重,但情况还算稳定;另外两名女子伤势不会危及生命。

警官安迪·查默斯称这是一起“超乎寻常的暴力袭击”,希望6日凌晨1时至2时之间身处这家宾馆内或其附近的目击者协助警方调查。

原标题:3名阿联酋女子伦敦酒店内遭锤击 警方称不寻常

原网址: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4/08/c_126367710.ht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