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交通治堵 > 治堵措施 正文
工程治堵五“建”齐发
2014-12-17 15:11:23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郑怡)道路工程建设是交通治堵的重要工作之一,自我区开展治堵保畅“百日攻坚行动”计划以来,银安街北延、商海街北延、北环线、台州大道、双水路东延5条道路被列为重点工程,五“建”齐发,用工程治堵缓解交通压力。

  细阅《2013路桥区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四季度责任分解表》,重点工作强势推进项目中,明确要求双水路东延完成全线路基、河道开挖工程;商海街北延工程建成通车;银安街北延工程建成通车;台州大道路桥段完成堆载预压、实施排污排水;北环线路桥段完成全线路基、排水排污等目标任务。

  记者从治堵办获悉,目前,5条道路的建设正有序推进,双水路东延工程路基已贯通,河道已开挖,挡墙完成;商海街北延工程路基通车;银安街北延工程路基通车,路面施工基本完工;台州大道完成主车道路基;北环线工程排水、排污基本完成,桥梁完成80%。

  据悉,五“建”齐发,若道路建设完工,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我区北面区域的交通压力,并拓宽路桥与椒黄二区的通道,方便市民出行,达到局部优化交通组织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