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交通治堵 > 最新报道 正文
“蛮横”小货车堵了通道
2014-12-24 10:12:44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 李敏)顾女士家住下里桥东路,9月3日是她家小孩开学的第一天,考虑到路上可能会堵车,她打算提前一点把小孩送到学校后再去上班,避开行车高峰时段。没想到的是,顾女士开车经过家附近唯一的出入通道时就遭遇堵车,四五辆车子排着队。

  等了几分钟后仍无缓解,顾女士下车一探究竟。走到通道口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浙J·HXXXX白色小货车前围了不少人,顾女士以为出了事故,询问后才知道,原来这辆白色小货车的车主把车停在通道口就走了,通道宽度约2米,这车一停导致其他车辆无法正常出入。

  大家都要赶着上学、上班,干等也不是办法,于是就商议报了警,车牌号码报予警方后,警方提供了车主的电话号码,让大家先跟车主联系。电话号码有了,你拨一个我拨一个,眼看着好几个电话拨出去了,得到的都是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许久联系不到车主,无奈之下,只能放弃拨打电话,继续等待。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8时许,排队的车子越来越多。约莫半个小时后,白色小货车车主不紧不慢地走来,不少堵着的车主经过长时间的等待,情绪颇为激动,上前理论。“我就停在这了,你们拿我怎么样?”小货车车主无所谓地说。看到小货车车主气焰嚣张,遭堵的人们更是气不过。在众人的指责下,小货车车主油门一踩开走了。

  “这下好了,都快9点了,小孩子上学迟到了,我上班也迟到了。”顾女士叹了口气,匆匆地开着车把小孩送到学校。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小区内车辆乱停而造成其他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的,可拨打110查询车主的联系方式。如长时间联系不到,可再次拨打110,相关部门会尽快处理。并呼吁广大市民,在小区内停车时留意是否影响他人行驶,提高自我约束力,文明停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