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交通治堵 > 最新报道 正文
酒后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严管街违法停车
这些违法行为将被实名曝光
2014-12-24 10:12:45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通讯员 叶兴良)9月16日,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城市道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以“八必拖、四个一律”的严管措施,确保中秋、国庆“双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据了解,根据省、市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交警大队决定自9月16日至10月8日,在路桥大道、南官大道2条治堵重点道路以及银座街、富仕路等4条严管街,实施全天候严管,每个路口确保若干名警力执勤,严查酒后驾驶、逆向行驶、闯红灯、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左转弯、违法穿插排队车辆等8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大对违法停车以及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确保整治效果,交警大队坚持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讲究执法艺术,坚持一手抓城市治堵,一手抓道路交通安全。并从9月19日起,每日对酒后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严管街违法停车4种交通违法行为中的典型案例行为人,经处罚后在台州电视台(600专栏)、城区路口LED上予以实名曝光(未成年人除外);对这4种严重违法的行为人,有工作单位的还将抄告单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