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交通治堵 > 最新报道 正文
积极征求民意 优化交通组织
南官大道与会展路路口周边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讨论会召开
2014-12-24 10:12:40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 陈 璐 通讯员 祝雨萧)近日,治堵办牵头召开南官大道与会展路路口周边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讨论会。会议邀请了南官大道与会展路路口周边村居(社区)代表、路北街道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交警大队、建设规划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事先拟定的4套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进行分析讨论,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交警大队一负责人表示,南官大道与会展路路口周边交通目前主要存在三个问题,即南官大道与会展东西路路口使用临时红绿灯存在管理漏洞;信号灯结合点过于密集,不便于交通秩序的调节;交通组织还不够明显。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4套优化方案后,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有代表认为,改造优化方案除了规划主干道外,还应充分考虑周边支路对交通组织的分流作用。还有委员认为,优化方案应该多考虑周边市场、学校导致交通拥堵的时间节点,以便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理。

  治堵办高度重视与会代表、委员们的意见,表示会在长远规划的基础上,尽量贴合群众要求,从实际情况出发,对该区域的交通组织进行优化和完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