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交通治堵 > 最新报道 正文
潘建华在调研交通治堵工作时指出
攻坚克难 提速提效 确保治堵工作顺利推进
2014-12-24 10:12:41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 金珍娇)12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建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我区交通治堵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分析总结,确保今年交通治堵工作顺利圆满。

  潘建华先后实地走访督查了新安南街与卖芝桥路路口、永跃街石块路改造工程、下里桥路公交站点迁移及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门口改造、南官大道与新安西街路口堵点改造、会展路改造等情况,并现场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潘建华对交通治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今年是我区交通治堵工作实现质和量飞跃的一年。建立了治堵办这一机构,同时不断完善治堵工作机制,形成了有序、高效的工作模式,有利地推进了我区交通治堵工作的开展。各相关部门在不断的磨合中,更加默契,形成合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了有人抓、有人管,从被动转入积极、主动、有责任、有作为,总体上取得了明显的改变。

  潘建华指出,今年我区交通治堵啃下了许多“硬骨头”,断头路的改造、市场街隔离栏的设置等难题都得到了有效解决,虽然过程非常艰难,但成效是明显的。各部门一定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攻坚克难,再鼓干劲,再出实招,进一步改进和优化交通治堵工作。治堵办要与相关部门结合路桥实际,深入研究,抓重点、出亮点,狠抓秩序严管,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治堵战。

  潘建华强调,今年是交通治堵打基础的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只有基础打好了,明年的工作才能更加顺利。在最后一个月里,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方案,倒排时间,提速提效。治堵办要敢于、善于协调,各部门要服从协调,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治堵工作,切实负起责任,把治堵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