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交通治堵 > 最新报道 正文
“公共自行车达人”百强产生
2014-12-24 10:12:41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 徐诗玥 通讯员 应丹燕)为缓解道路拥堵问题,倡导文明出行、低碳出行理念,2013年11月5日至12月20日,我区开展了“低碳出行达人”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治堵办、团区委、住建分局、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主办,以“争做低碳达人、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公交车达人”和“公共自行车达人”的评选来号召市民减少私家车出行。

  据统计,此次共有660位市民参加“公共自行车达人”评选活动,根据公共自行车每次使用时间不得低于10分钟,刷卡次数按天数计算,累计天数相同者根据累计使用时间再排名的评选办法,现已产生前100名,名单公布在www.luqiaobike.com。这100名市民可参与抽奖环节,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低碳、关注低碳、参与低碳、倡导低碳,也为我区交通拥堵问题的顺利解决发挥了积极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