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三大战役 正文
打好文明素质教育“持久战”
2014-12-31 13:53:37 来源: 编辑: 叶成

  ——抓教育提高。进一步弘扬台州人文精神,增强市民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实施文明交通引导、文明旅游引导、网络文明引导,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改起。

  ——抓规范养成。深入推进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窗口、文明家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科教、文体、法律、卫生和道德规范“五进社区”。

  ——抓示范引领。深入开展“最美浙江人,大爱在台州”系列主题活动,发挥榜样作用。

  ——抓志愿服务。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积极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社会化,让广大市民在实际参与中受到教育,提高素质。

  ——抓严管严惩。加强对不文明、不卫生、不环保等行为的惩治力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