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治污 正文
市检查组督评“多城同创”工作
2014-12-31 16:03:43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林峰 实习生 顾杰军)7月16日至18日,市“多城同创”办公室检查组来我区开展“多城同创”工作现场督评活动。区相关单位和街道负责人陪同。

  3天时间里,检查组先后来到路桥街道、路南街道、路北街道、桐屿街道和螺洋街道,现场督查各街道创建工作的启动情况,实地查看各街道整治现状,重点检查城中村建设、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及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下包村,检查组发现部分路段保洁不到位,垃圾箱无盖,排污渠道不畅;在磨石桥马路市场,检查组指出流动摊位需要整治,河道生活垃圾需及时清理;在中心菜市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熟食店的卫生消毒情况,发现一些店铺的餐具消毒、保洁不到位,员工健康证不全,工作衣帽穿戴不全。

  督查中,检查组就发现的建筑垃圾乱堆放、环卫设施不到位、流动摊位卫生差、农副市场从业人员卫生意识薄弱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检查组在详细了解我区“多城同创”工作情况后表示,路桥在“多城同创”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全面到位,措施的落实情况比较令人满意,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着一些工作漏洞。下阶段,要采取上下联动的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加大整治力度,完善机制,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