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治乱 正文
区运管局“管”“治”齐驱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2014-12-31 16:03:44 来源: 编辑: 叶成

  在“多城同创”工作中,区运管局参与整治管理的范围是东至机场门口,南延伸至白金线,西至财富大道,北至双水路,面积达32平方公里。对此,运管局充分认识“多城同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重点,突破难点,集中力量维护全区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

  一是抓好公交车、出租车的车容车貌整治、停靠秩序整治和司乘人员的文明服务,消除乱停乱靠、抢客拉客现象,做好车站及主要公交站点的秩序整治和保洁工作。

  二是做好对短途客运南站的建设及管理,使其达到布局合理、数量充足、管理规范、环卫设施标示规范的要求。

  三是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和争抢客运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

  四是强化宣传,凝聚“多城同创”强大合力。

  五是加强对所属行业的管理与引导。

  (区运管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