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治乱 正文
市区路面停车秩序管理工作协调会在路召开
2014-12-31 16:03:3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璐)7月12日下午,市区路面停车秩序管理工作协调会在我区召开。

  会上,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治堵办主任分别汇报了治堵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工作难题,其他分管部门予以补充解释。此外,市“多城同创”办负责人还专门介绍了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涉及交通项目部分。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地的交通治堵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推进过程中依旧存在较大的难度,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要坚定信心,着力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使其服务于市区的治堵工作。接下去,要盯准省里对各县(市、区)的交通治堵考核目标,争取尽早完成;要在交通秩序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公交分摊率,大力整顿乱停车、“四小车”,加快地下停车位归位;要抓紧交通治堵工程项目的推进,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要持续跟进宣传教育,将部分难点、重点问题予以社会化讨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