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领导讲话 正文
行政执法分局 任曦
2014-12-31 16:03:39 来源: 编辑: 叶成

  “多城同创”作为今年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不仅是提升路桥城市整体形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践行“三个率先”,打造“品质之城”的工作载体,更是我们路桥城管执法展现风采、实干创新的良好平台,在这里,我谨代表路桥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表态如下: 

  一、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对照“多城同创”工作考核目标和工作任务,我们感觉到差距很大,问题很多,任务很重,时间很紧,我们将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知耻后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将“多城同创”作为一项硬任务,采取非常手段、非常方法、非常措施,确保五大项专项整治中的11项工作全部落实、11项“一票否决”工作中与我局有关的7项内容不发生“一票否决”情形。 

  二、打击开路,以打促管。在“政府牵头、统筹配合、各司其职”的综合整治体制下,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联动相关部门,循序渐进取缔城区27个马路市场,坚决打击流动摊贩,坚决禁止违法停车,坚决治理户外广告,坚决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坚决加大“垃圾不落地”行政处罚,对违反规定的,排除一切干扰,一律严管重罚,促使严管出文明。 

  三、分解任务,同步提升。认真梳理出我局“多城同创”的责任范围和专项整治工作项目一览表,做到三分四定(分网格面、分街路线、分重难点;定时、定人、定岗、定责);积极打造路桥区严管街管理品牌,深化专职严管示范作用,并按照“新城区保效、老城区突破、边郊远整洁”的目标,积极探索新老城区环境管理同步模式,确保主城区面貌全面提升;紧密结合“三改一拆”、交通治堵、水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四边三化”等工作,以点促面、以面带点,全盘推进创建工作;积极固化“高峰岗”、“三班制”和“劝导—管理—处罚—保洁”四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保洁率。 

  四、严明纪律,奖优罚劣。全面落实“多城同创”工作绩效分类考核,完善“日巡查、周评比、月通报”和每周一次的“检查、评比、点评、通报、跟踪”的“五个一”城市管理点评督查机制,对创建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采取组织措施,在评功评奖、推荐提拔使用等方面优先考虑;对工作拖沓、畏手畏脚、应付了事等影响创建工作进度的现象,坚决予以整改和通报;对表现不好的执法队员,采取诫勉谈话、换岗、停岗直至处分等措施,对表现不好的协管员,坚决予以辞退。 

  最后,请领导和同志们放心,我们路桥城管执法分局将以“等不起、坐不住、退不得”的姿态,以“一马当先、背水一战、决一死战”的勇气,以“舍我其谁、并肩作战、骁勇善战”的精神,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打赢硬仗,为“多城同创”各项目标早日实现,作出我们城管执法人最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