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领导讲话 正文
路北街道党委 项小平
2014-12-31 16:03:39 来源: 编辑: 叶成

  路北街道将把“多城同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郑书记、徐区长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一是突出一个“金”字,加大“多城同创”资金投入。建立多元投入保障机制,确保工作经费足额到位,探索推进市容环卫一体化模式,确保创卫、创环模等工作高效运转。

  二是突出一个“木”字,推动平原绿化造林进程。着力开展“绿色城市”建设,确保完成中央山550亩景观林改造、管前村12亩的休闲绿地建设,新增腾达路等道路绿化50亩。

  三是突出一个“水”字,试点全域化水环境整治。实施双水河东延至洋张泾工程,完成赵王泾连通工程,开展洋张泾、徐翁泾综合整治,确保率先形成水系成网、水面美好、水质良好、功能完备的城区水环境。

  四是突出一个“火”字,点燃干部创业干事激情。部署“以实干论英雄”主题活动,开展新一轮“比学赶超”,动员全街道上下激发斗志,主动担当,力争上游,形成“人人争当实干家和真英雄”的浓厚氛围,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五是突出一个“土”字,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切实抓好北环线、内环南线、台州大道等城市路网,金融集聚区、欧雅生活广场、装饰城二期城市等商业设施建设,推进山马、洋洪、后蔡等旧村改造,进一步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整体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