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领导讲话 正文
路桥街道党委 林福江
2014-12-31 16:03:39 来源: 编辑: 叶成

  区委区政府在此召开“多城同创”动员大会,全面吹响“多城同创”集结号。路桥街道作为“多城同创”的主战场之一,当全力以赴。在此,我代表路桥街道向大会郑重承诺: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一、进一步强化组织宣传,凝聚创建合力。召开各级动员大会,把创建各项任务再明确、再细化、再分解到机关各办、村、社区和下属单位,做到目标、任务、标准、责任、时限“五明确”,确保创建工作启动迅速有力。全面实施“推进多城同创、建设美丽路桥”、 “大手牵小手”等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创建。

  二、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狠抓环境提升。我们将结合“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和重点工程建设,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做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五小行业”和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加快辽洋村、浃里陈村旧村改造,推进卖芝桥路东延、76省道北延、梅园小区等重点工程建设,打造东部新城,提升城市魅力。完成大操场小区、樱花小区、良二里王新村改造,完善城区道路、绿化、停车、环卫等硬件设施,促进环境改善。加快小商品市场改造、河西装璜市场迁建、建筑五金城市场改建,提升产业品质。

  三、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完善长效机制。落实每天一巡查、每周一评比、每月一交流、每季一总结的评比督查机制,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健全日常管理制度,变“突击抓”为“长期管”,推动“多城同创”工作取得新成效。

  街道上下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责任感积极落实创建各项任务,尽职尽责,为早日实现各项创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