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最新报道 正文
多部门联合整治 确保落实长效机制
2014-12-31 16:03:17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通讯员 梁影 文/摄

  10月29日至31日,行政执法分局与同创办、公安等部门再次联合出动300多人次,对9个市场周边的街面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性整治。

  当天,执法宣传车开道,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从街两边店铺分别进行梳理。从现场执法情况看,占道经营存在一定程度的反弹,于是执法人员一边教育、一边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大部分的店铺老板都很配合,但也有个别店铺对占道的违法事实置之不理,执法人员只好作出了代为保管物品的决定。

  执法分局局长任曦说:“大面积的占道经营已经不存在了,一般都是超出店外半米以内。这是经过将近一年时间不断努力的结果,当然下阶段还将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让这‘半米’也消失不见。”

  在市场街、南洋路,抬头便能看到整齐划一的门头广告。任曦说:“路面整洁了,空中的广告也要规范,这样看上去,整体都会很舒爽。”这些门头广告是继“难题王”整治工作后所做的提升工作之一,既要增加保洁时间,又要加强保洁效果,做到无缝隙保洁。

  据悉,下阶段,此类的综合性整治工作还将陆续不定期开展,确保长效管理落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