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热闻热议 > 声音 正文
既然是“好男人”,欺骗就更不应该
2015-01-27 10:04:19 来源: 编辑: 叶成

  □李敏

  几年前,电视剧《爱情公寓》红遍大江南北,剧中塑造的“好男人”形象曾被视为经典。其扮演者陈赫在后来的宣传中,也都以“好男人”作为卖点,他与前妻13年的爱情长跑也时常被作为宣传亮点。

  近日,陈赫离婚一事在网络上被曝出,一跃成为热门话题,多年经营的“好男人”形象一夕坍塌。他在发布的“道歉信”中承认与妻子已离异半年之久,称由于工作原因,没时间与妻子相处,并放低姿态求原谅。这两天有媒体曝光了“好男人”陈赫与合作过的女演员同住酒店的照片,称是其“出轨铁证”。

  明星离婚常有发生,不足为奇,甚至称不上是“新闻”。而陈赫离婚一事却是先通过“知情人士”说出,随后他才自己发布声明。而在他已经离婚了的这段时间内,仍频频参加节目、出版书籍等,也以“秀恩爱”为主,就在离婚被曝出来的前不久,他还在节目中对爱人表白。

  也有不少人说明星也要有私生活,要尊重别人的隐私。的确,隐私确实需要尊重,但明星的声明和收入的“卖点”本来就有部分是个人隐私。作为明星,离婚不是事,但隐瞒、欺骗大众却是“大事”。明星时常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一举一动都有大群的“粉丝”看着、学着,所以,拿欺骗来丰盈自己口袋的明星,真的没有问题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