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蓬街镇“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2015-03-23 15:07:40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3月5日,是全国第52个学雷锋日,也是浙江省第8个志愿者日,路桥区蓬街镇妇联、蓬街镇卫生院、蓬街镇司法所、蓬街镇计生办、台州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单位的志愿者,在蓬街镇卫生院前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法治蓬街志愿先行”——蓬街镇“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路桥区蓬街镇妇联、蓬街镇卫生院等单位20余名巾帼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活动内容包括: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义诊健康知识咨询、计划生育知识宣传、法律维权知识咨询、义务量血压、为民免费修鞋补衣、真假人民币鉴别、为民义务理发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计划生育知识宣传、法律维权知识咨询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法律与义诊咨询共50余人。

  本次活动不但为广大群众提供了相应的便利和帮扶,而且也让广大群众体会到巾帼志愿者服务就在身边,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继续不断发扬志愿者精神,雷锋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