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南官心理沙龙 正文
《告白与告别》
2015-05-04 09:23:39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作者:韩寒/著  《后会无期》剧组/编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钱钟书先生曾说:“假如你吃了个鸡蛋觉得不错,何必去找那只下蛋的母鸡呢?”话虽如此,但一般人都有好奇心,看完电影《后会无期》觉得意犹未尽,就想翻翻台前幕后的蛛丝马迹,于是便有了这本书。

  倒不是说这本书的本身有多大的可看性,其实充其量就是一本流水账合集。第一次当导演,韩寒交出了一份不差的作品,从前期的策划筹备,再到后来由他自己亲述或通过旁人口述的那些经历和挫折,一个年轻人在实践他自己的梦想,周围一群年轻人和中年人在配合着实现他的梦想,同时也实践着自己的那一份。这本身就是一件让人热血沸腾的事情。梦想不分早晚,只有愿不愿意。

  当然,这本书,要是身边的同事或者朋友已经买了的话,不妨借阅,或者是看看电子版的,没有必要花几十元钱再去买一本。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