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进口奶粉频断货
2015-11-20 11:26:32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 蔡  聪)11月19日上午,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近段时间做奶粉代购生意的微商们频频表示奶粉断货。为了留住老顾客,代购商们纷纷四处调货以解燃眉之急。一位王姓代购商表示,这奶粉什么时候能正常供货还是个未知数,如果再这样下去说不定生意就难做了。

  在走访母婴店后记者发现,类似于惠氏等进口奶粉并不缺货,而此次缺货奶粉主要以3段的爱他美、贝拉米等澳洲奶粉为主。位于邮电路的一些实体店店主们表示,他们那儿虽然货源不多,但能供应得上,若真的没货了自己也有调货渠道。

  11月16日,做代购生意的梁女士的客户要2段奶粉,但家人不小心错拿了一罐3段奶粉给顾客,梁女士表示,这一错拿还挺心疼的,因为现在三段奶粉本来就少。“我自己没在店里,是家人给的货,客户也没仔细看就拆开给宝宝吃了,3段本来就不多,一错拿真正需要3段的客户就接不上货源了,真是气人。”梁女士表示,自己做代购生意已经有二三年了,多年来类似爱他美、贝拉米等3段奶粉经常出现断货现象。

  11月18日夜晚,家中孩子喝贝拉米3段奶粉的王女士也开始发愁,因为自家奶粉已经没了,然而经常购买的商家表示近段时间都不会有货,为了不让宝宝断了奶源,王女士连夜跑到亲戚家中借了一罐奶粉。“我还在一些海淘的网站找货,但是3段奶粉供货十分紧张,接下去如果再没货,我就考虑给宝宝喝别的品牌的奶粉。”王女士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