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小学中学 正文
螺洋中心小学举行第十二届运动会
2015-12-03 10:38:05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  11月23—27日,螺洋中心小学举行了第十二届运动会。

  该校本届运动会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传统体育竞赛项目体系,结合了“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国际少儿趣味田径”等项目,使运动会变得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让每一个学生爱上运动。

  在几天的比赛中,小运动员们除了在传统竞赛田径项目进行角逐,还在跨栏接力、速度阶梯、十字跳、少儿标枪、撑杆跳远、跪投实心球、越过障碍投准等妙趣横生的软式田径项目上展开较量。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教练员们也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参与、我自信”的心态引领学生参加比赛,而全体工作人员则耐心细致,公平公正,为各项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该校以“家”文化为核心,本着“健康+好习惯=好素质”的办学理念,经过几年的厚积薄发,形成独特的“螺”家文化。在今年的我区体制测试中,该校学生健康体质综合实力水准名列全区前茅,这与该校开展的体育运动模式息息相关。

  此外,该校还开展了几十个与体育相关的社团,如足球、篮球、软式田径、软式棒垒球、羽毛球、跆拳道、武术等,并慢慢形成特色,受到了省、市有关领导的好评。同时,该校还是我区足球实验基地、软式棒垒球全国实验基地。在今年的区运动会上,该校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博得“黑马”之称,以总分全区第二的成绩取得乙组第一名并晋级甲级队。     (罗国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