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天冷,热水器走俏
2015-12-18 15:28:33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热水器开始走俏。昨天,记者走访了一些商场、家电卖场发现,前来买热水器的市民还真不少。

  “我家里的燃气热水器用了十几年,现在准备换一个电热水器,可以省了楼上楼下搬煤气瓶的力气。”在一家电卖场,市民张先生正在挑选热水器,他看中了美的的一款电热水器。

  记者在卖场里走了一圈,发现除了个别品牌的高端系列热水器售价在2000多元以外,大多数热水器的售价都在500—1600元上下。“现在店里正在搞促销,像这款原价700元的电热水器,现在只要499元,比网店还便宜。”店里销售人员介绍说。

  “现在城区很多小区都已经用上天然气,也有不少市民选择购买燃气热水器。”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燃气热水器出热水快速、水温恒定,而且现在有的系列还带有智能化功能,比如家住高层排烟口接在室外,老的燃气热水器大风会倒灌进烟管,使燃气燃烧不稳定,引发水温不稳定和安全隐患。现在新款的燃气热水器可以自动调节风机转速,防止在大风的情况下气体倒灌。

  在购买热水器的时候,除了价格,市民更看重品牌。“有些品牌价钱虽然便宜,但还是对一些知名品牌的品质比较放心,一个热水器买来要用好多年,环保节能也比较重要。”市民李女士说,热水器属于半成品,购买之后还需要安装才能使用,大品牌在售后服务及相关保障方面也比较让人放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