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穿上”圣诞装 蛇果单价抵一斤
2015-12-28 11:38:53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昨天是平安夜,记者走访了我区的几家超市和水果店发现,平常按斤卖的苹果、蛇果等圣诞热品,经过组合和简单包装后成了寓意平安的“平安果”,不仅论个卖,价格也“水涨船高”。

  在一家超市的显眼位置,记者看到,堆放着一堆印有“平安快乐”的蛇果,这些印了字的蛇果每个标价为18元,而隔壁的散称普通蛇果标价则为每斤16.8元。“这些印了字的蛇果在快成熟时,用黑色纸剪出字形贴在需要的地方遮光,成熟后再将纸撕下,就形成了图案。”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普通的蛇果也可以散称,然后单独购买包装盒,一个包装盒价格是3元。

  除了蛇果,一些放在礼盒里的苹果也十分受欢迎。在另一家水果店,商家专门设立了一个圣诞节的柜台,上面摆放着各式各样包装的苹果,有的用纸盒子包装,有的用爱心形状的盒子装着,搭配巧克力、玩具熊等。围着这些苹果,3个年轻人正在细心地挑选着。“赶个潮流图热闹,买来送朋友寓意也不错。”市民张小姐说。

  “由于苹果的种类和包装不同,‘平安果’的价格也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水果店店主介绍说,“除了苹果、蛇果,我们店里还有橙子,寓意心想事成。这几天销量还不错,买‘平安果’的大多为年轻人,刚才一个小伙子一次就买了3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