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凌晨,民警救起落水者
2016-01-13 08:35:5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 (通讯员  蒋友亲)发生感情纠葛竟荒唐跳河轻生,幸好路人及时发现,也幸好民警及时相救。

  1月8日凌晨4时许,桐屿派出所民警王波和协警开车巡逻至凉溪村桥头时,一名男子跑过来拦住警车,说自己听见河道里有人喊叫“救命”,也看到河里有个人漂浮着。

  在男子的指引下,王波来到河边,在手电筒的照射下,王波隐约看到有人漂浮在河面上。王波立即从警车里拿来强光手电筒和救生衣、救生圈。他一边穿上救生衣下到河边,一边让协警赶紧拨打“120”。

  王波喊了几声,见落水者还能用微弱的声音回答,便把救生圈抛向落水者。落水者抱住救生圈后,王波小心翼翼地拉着救生圈的绳子把落水者拖到岸边。当时温度接近零摄氏度,落水者被救上岸时,整个人被冻得瑟瑟发抖,王波他们立即脱下衣服给她裹住。很快,“120”救护车赶到了,落水女子被接走治疗。

  后经了解,该落水女子姓伍,今年35岁,云南人,暂住在桐屿街道凉溪村,因为感情纠葛便干出跳河轻生的傻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