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全面查短板补短板 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2016-02-05 09:48:33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周益)2月4日上午,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我区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永刚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指出,要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查短板、补短板,以更严更实举措促进全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重点要筑牢安全底线,狠抓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到位、G20杭州峰会和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有效防范较大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安全生产标准化和诚信机制融合建设、安全生产融入平安浙江建设体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共治;夯实安全基础,着力抓好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监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全方位全领域查找短板,竭尽全力补齐短板,切实把安全生产风险控制在小、解决在早。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各地各部门要针对节日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危化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及大型群众性活动,坚决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出行。各地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会上,省领导还与相关部门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