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奶粉代购频断货
2016-03-07 10:48:35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  蔡  聪)近日,记者在走访母婴店时获悉,找人代购的进口奶粉频频断货,不少妈妈在货源难以供应的情况下给孩子更换了奶粉品种。

  “我代购的奶粉又断货了,只好去实体店买了两罐价格贵一半的奶粉。”家住十里长街的王静说,自家孩子原来吃的是贝拉米奶粉,一直由老公的朋友从国外入货,年前因为奶粉涨价打算缓缓再入货,谁知道后来就变成了断货,无奈下让朋友从国外改寄s-26奶粉,而在这之前只能从实体店购买贵一倍的贝拉米给孩子先吃着。

  采访中,不少仍在喂奶期的妈妈表示,代购奶粉其实比实体店的一些进口奶粉便宜,但是最忧心的就是较受国内妈妈欢迎的品牌,很容易出现断货现象。“去年,我在实体店看到贝拉米卖368元/罐,尽管店里说买六罐送一罐,但是也没我代购的便宜。”家住城市港湾的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亲戚那拿货,贝拉米一罐才170元多点,价格相差了近一倍,断货后在实体店购买实在太贵,所以已经给孩子换了两次奶粉。

  “我的孩子一换奶粉就四天拉一次大便,真是让人忧心,所以连续给他换了好几种奶粉,才找到比较适应他的品牌。”年初鲁先生一家和朋友一起出去旅游,见朋友的孩子吃澳洲爱他美还不错,于是就向朋友借了一罐,并迅速让亲戚代购了一箱,因为代购常常不能确定到货时间,鲁先生的妻子又去向朋友调了一罐奶粉,眼下夫妻俩就担心爱他美还会出现断货情况,趁着有货一口气又定了两箱。

  在此,记者想提醒新手妈妈们,在初期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断货几率较小的品牌,毕竟平凡换奶粉对于幼小孩子的肠胃来说有弊而无一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