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今声经视 正文
门票499元园区内住宿最低1650元
2016-04-01 11:32:37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记者  周  益

  想成为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第一人,你得不差钱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将驶向哪里?“宝藏湾”的海盗们是什么模样?3月28日,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正式开售,与之同步开启预订的还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两家主题酒店以及《狮子王》音乐剧的入场券。

  昨天,记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上看到,该乐园票价分别为平日票价370元和高峰期票价499元两档,每张票都是指定日票,游客需要按照指定的日期入园。而6月16日到6月30日开幕期间,成人通票价为499元,身高1米至1.4米的儿童和65周岁以上的老人通票价为375元,票价在游乐场界算得上是佼佼者了。不过尽管票价不低,但6月16日也就是开园当天和6月18日(开园的首个周六)的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

  除了线上销售火爆外,线下的旅行社也都早早看中这块“香饽饽”。昨天,记者走访我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各旅行社纷纷加班加点制定上海迪士尼旅游线路。“自从大家得知6月16日开园,我们就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这两天我们会抓紧时间把线路制定出来。”华夏旅行社路桥门市部主管张雅介绍,根据目前的咨询情况,旅行社打算推出迪士尼乐园两日游的行程线路,报价在人均1000元左右,包含了住宿、车费、保险等费用。

  如此抢手的门票,也让线上“黄牛”们看到了“商机”。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门票”的关键词,发现淘宝卖家的手里票价基本上上涨了二三成,甚至翻了几番达到数千元。对此,上海迪士尼方面也提醒游客,门票只通过官方网站、电话和指定代理商进行销售,从其他地方买的门票,不能保证能顺利入园。

  不仅是迪士尼乐园,连园区内的两座主题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在开园当天都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尤其是迪士尼乐园酒店,尽管是每晚最低1850元、最高4650元的房价,但6月19日之前的所有房型也都被抢订一空。

  在采访中,记者获悉,上海迪士尼乐园之所以出现一票难求、一房难住的火爆场面,是因为很多人有着想当“吃螃蟹第一人”的壮志雄心。“迪士尼开园前期,不仅相关产品价格高,出行人数也特别多,有意愿出游的市民们不妨耐心等一等。”张雅提醒说,迪士尼乐园相关线路可能将在今年暑假期间成为最热的线路,价格涨幅或将高于往年同期,建议游客错峰出行,避开客流高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