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手不释卷 正文
《嘿,三十岁》
2016-04-14 10:47:45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作者:艾明雅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讲真,从19岁到20岁的时候,内心是新奇的;从29岁到30岁的时候,内心是惶恐的;而今已经过了30岁,想想再过几年,就要经历从39岁到40岁,内心已经看开了……

  30岁,这不再是一个熬夜不累、可以胡吃海塞的年纪了。即便是小心翼翼的,少吃锻炼美容按摩,面容也无法像以前那样睡一觉就能恢复红光满面的样子。结婚有孩子的正在考虑“二孩”,没结婚的还在“剩女”的标签里寻寻觅觅,上有老下有小,自己的事业也不高不低,但也算度过了刚毕业的生存线的位置。生活依然有无限的欲望,但有时候却觉得自己还够不着,想努力没了那份吃苦的心境,不努力又担心害怕未来的样子。你看,这就是我们的30岁。

  很喜欢一位读者说的:“嘿,三十岁,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豁然开朗,开朗到看谁都特别好特别棒,当自己的内心开始真正地安静下来,学会欣赏而不是批判着生活的时候,多元化的世界才在自己的世界里展开。学会欣赏,学会包容,学会跟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说不,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其实,这样的三十岁,还真的挺好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