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桐屿街道:老党员发挥余热 传递平安
2016-04-26 16:48:21 来源: 路桥先锋 编辑: 项天歌

    4月20日,为宣传创建“平安路桥”,桐屿街道老党员们组建的志愿队身披“桐屿街道‘夕阳红’志愿者”飘带,手提宣传袋,早早地在桐屿街道办事处门口集合,随后奔赴各菜市场向村民们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  

 
    老党员们先后深入桐杨居菜市场和山羊居菜市场,向各摊主和过往群众发放《平安路桥》宣传单和《消防安全手册》,宣传平安创建、安全防范等基本安全常识,并详细讲解了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我闲暇时会经常翻翻《消防安全手册》,知道了如何避免一些消防隐患,我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得到了提高,对我帮助很大。”卖蔬菜的王阿姨乐呵呵地对老党员说。     
    老干部支部书记赵信权说,“作为一名老干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们时刻关注着街道的发展,能为街道的平安建设做贡献,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通过我们老干部的力量,营造出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平安创建宣传活动,老党员们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增强了群众平安建设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桐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